海南邮政亮相冬交会 展示助农惠农服务成果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邮政报

  12月16日至19日,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南邮政在冬交会上集中展示邮政助农惠农、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并开设临时邮局提供现场服务。

  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的海南邮政品牌展区通过图文、视频、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重点展示“海口—南京”邮航正班航线开通、邮政惠农便民服务、金融信贷、农产品基地建设、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绿色邮政等内容,并设有明信片自助打印机等。位于3号馆的冬交会临时邮局现场提供普惠金融业务咨询、国际国内寄递物流等邮政服务。海南邮政在现场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示销售海南农特产品,并向每位参展客户赠送《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纪念封。纪念封以个性化邮票、邮戳、冬交会元素为主要表现内容,凸显邮政助农惠农主题。

  展会期间,海南省邮政分公司还与海南农垦果蔬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宽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助力海南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提升海南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