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日期:2022-01-19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参加,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陈振权主持,党组成员华雄参加

课上,海南局党组书记丰圣少以《深学笃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交流党课》作专题党课,用1234510这几个关键数字,深刻阐述了全会核心要义,回顾了海南发展重要历程,分享了行业发展经验领悟,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海南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切实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接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杨娜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进一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政治自信、理论自信和历史自信,对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课后,海南局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明确自学的主要书目,安排了一周的自学任务,鼓励大家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功底,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