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召开全省系统分级负责落实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03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局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推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动员部署会暨“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座谈会,会议解读《海南省首席服务专员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对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分级负责落实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作动员部署。海南局局长丰圣少参加并作讲话,副局长华雄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省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行业营商环境。二是建立工作机制,分级负责落实。全省系统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及其团队要落实好工作职责,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及时办理涉企营商环境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全程实时跟踪督办,形成受理、服务、反馈闭环工作机制。三是聚焦问题解决,加强监督考核。全省系统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及其团队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围绕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流程“五心”服务,加强对涉企营商环境问题办理的监督,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市(地)局、安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省邮政分公司、各快递企业海南区域总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