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调度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号:

8月10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国家邮政局党组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8月9日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和行业疫情防控情况,部署下一步系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海南局局长丰圣少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讲话,副局长华雄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贯彻国家邮政局党组、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二是要立即组织再动员、再排查,开展全员排查,确保人人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做好个人的自我防护。三是要立即再动员、再教育,形成浓厚的共同抗疫、人人有责的氛围,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行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属地疫情防控的规定。四是要加强重点部位、关键通道、基本业务的管控保障,确保干线运输、机要文件投递渠道畅通。五是要加强通行证的规范管理,通行证不得转让使用,建立通行证的使用台账,确保通行证的使用合法合规。六是要统筹防范做好近日防风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服务质量保障及申投诉处理工作。

海南局机关全体人员、安全中心和各市(地)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