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省委书记沈晓明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快递小哥”

日期:2023-01-28

来源:

【字号:

春节前夕,海南省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来到海南顺丰海口海垦分公司,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快递小哥”。省委常委罗增斌、巴特尔同志等参加慰问,海南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海南顺丰海口海垦分公司营业网点,沈晓明同志一边实地查看营业网点收寄区、操作区、打包区的快递包裹,一边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快递业务情况、快递包裹配送情况、快递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情况、人员轮岗值班值守情况等,并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和海南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当得知2022年全省快递业务量保持平稳较快增长,行业整体有序渡过疫情传播高峰,春节期间依旧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时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晓明同志指出,现在每家每户都离不开快递,“快递小哥”们一年到头很忙很辛苦,他们的工作对整个城市和老百姓都很重要,对“快递小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城市平稳有序运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值班轮休,让大家和全省人民一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