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会同省总工会及省科教文卫邮电工会联合开展“快递员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7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总工会及省科教文卫邮电工会联合开展“快递员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海南局局长丰圣少、纪检组组长陈振权、副局长华雄,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亮、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志光等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慰问180余名快递生产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一组由丰圣少和张亮带队,赴澄迈县海南韵达分拨中心,对澄迈县10家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困难职工、最美快递员代表及生产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送上节日问候。随后丰圣少带队深入澄迈县韵达、申通、极兔等快递网点督导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权益保障等工作。

慰问二组由陈振权和韩志光带队,赴海口邮区中心,对海口邮区中心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近距离交流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员工权益保障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及祝福。随后陈振权带队检查海口邮区中心局进出口邮件处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慰问三组由华雄和韩志光带队,赴海南顺丰海口海垦分公司,对荣获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海垦分公司集体进行慰问,对他们荣获的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华雄带队深入海口顺丰、圆通、极兔等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等情况。

下一步,海南局将认真指导各市(地)局开展“快递员温暖服务季”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不断增强“快递小哥”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为丰圣少和张亮带队赴澄迈县海南韵达分拨中心开展慰问


图为陈振权和韩志光带队赴海口邮区中心开展慰问


图为华雄和韩志光带队赴顺丰海口海垦分公司开展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