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新春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8

来源:

【字号: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南局班子成员亲切慰问局机关各处室和安全中心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为他们做好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新年好!祝大家万事如意,皆得所愿!”海南局局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各处室和安全中心职工精神面貌,询问大家假期情况以及节后的生活、工作等计划,并向节日值班坚守人员表示感谢,对大家节后迅速投入工作予以肯定。

海南局表示,过去一年,全省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取得好成绩。新的一年,大家要坚定信心再出发,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团结奋斗、自强不息,在农历兔年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更实作风、更强能力认真履职,做出更大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海南邮政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戮力同心、勇毅前行,落实好国家邮政局党组、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在新征程中勇挑重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