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3-02-02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Ο二三年新年贺词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丰圣少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陈振权、华雄同志参加,各市地局、安全中心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公务员参会,3名处级干部、2名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海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坚决学习贯彻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党的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三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准确把握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