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召开2022年度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3-02-02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丰圣少主持召开2022年度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并评议,进一步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局党组成员陈振权、华雄同志出席,全省系统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市地局、安全中心和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讲成绩、提问题、列措施,丰圣少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效指出存在不足,参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体现到监管高效、体现到干部队伍建设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行业落实见效的持续提供动力和不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