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举办邮政业安全保障中心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教育引导新录用人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尽快转变角色定位,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近日,海南局举办邮政业安全保障中心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海南局纪检组组长、副局长陈振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以“封闭式”集中学和“请进来”专家讲、现场授课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规党纪、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意识形态、保密规定、邮政快递业法律法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财务管理规定等内容,结合安全中心工作实际,精心安排了10余项课程,切实提高新录用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已进入封关运作攻坚阶段,邮政快递行业已进入发展“快车道”,年轻干部正处于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要胸怀“两个大局”、关心行业发展、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培训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和海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以学增智,练就过硬本领。加强行业法律法规和快递服务标准的学习,紧跟“科技强邮、智创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加强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三要坚守廉洁底线,践行初心使命。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基本准则和行为底线来践行,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厚植“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情怀,坚持久久为功,勇于担当作为。

在培训班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自己的所学所长发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海南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