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4月7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湖南考察时、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安全中心和各市地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行业实际因地制宜抓好落实。二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深入开展集中性经常性纪律教育,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持续深化巡视巡察工作,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年度任务目标,抓好平安寄递建设,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推动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推进自贸港建设涉邮任务和风险防控,打击治理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加强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等,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