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邮政管理系统开展2024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4-04-03

来源:

【字号:

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清明节前夕,海南邮政管理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和安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前往海口市人民公园瞻仰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献花、鞠躬致敬并绕纪念碑一周寄托哀思。

海口局、东部局、中部局党员干部分别到王海萍烈士纪念园、王文明纪念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重温海南革命历史,学习英烈事迹。西部局赴才地村祭扫抗日英雄女护士之墓并献花致敬。三亚局开展网上祭扫向烈士献花寄语,观看《祖国不会忘记 我为烈士寻亲》专题片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精神永不磨灭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更加努力为推动海南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