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部局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03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2022年8月1日当天,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及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局工会小组向局内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鲜花和纪念物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退役后投身到邮政事业中所发挥的作用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局内退役军人也积极发言,畅谈从军经历及进入邮政管理系统后的工作感受,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为局内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接受慰问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到特别激动感动、心里很暖,很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推动辖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