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部局召开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日期:2022-08-11

来源:

【字号:

8月9日,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召开海南省东部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当前辖区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三保、五防、一提升”,继续提级管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一是要保安全。要保人员安全、保分拨中心安全、保经营场所安全、保安全生产安全。二是要保重点。要保障好高校录取通知书、机要通信、巡视巡察专用邮箱等重点工作。三是要保服务。要保障好辖区市县邮政快递车辆通行,做好辖区保通保畅工作。四是要防政治定力不够,被动工作,甚至是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五是要防政策不清,能力不足。六是要防应急能力不足。七是要防工作布置忙乱。八是要防心急气盛办错事。九是要按照“非必要不关停、关停后优先解封”的原则,在保障现有工作有力有效的基础上推进辖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