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部局开展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专项检查

日期:2022-08-03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2022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安全、准确、及时送到学生手中,近日,中部局开展2022年高考录取通书寄递服务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邮件信息录入、签收面单、高校录取通知书进出件汇总表、相关纸质档案和现场分拣秩序等情况了解和掌握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场地疫情防控,对邮件要全面防疫消杀,确保寄递环节安全,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规范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流程,在邮件的分拣封发、投递等环节符合疫情防控和寄递服务要求,严禁将录取通知书直接投递至智能包裹柜、自提点、收发室、物业等场所,要随时掌握邮件的传递动态,避免造成积压延误和丢失损毁等安全事件的发生。在投递环节上,采取专人专车专投,落实电话预约、验视证件、签收拍照上传归档等操作流程,并由专人做好妥投信息的跟踪查询、统计和反馈工作,确保实现“零误投、零丢失”。

下一步,中部局将进一步加强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辖区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安全准确圆满完成。


中部局开展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专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