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部局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动员会

日期:2022-08-05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西部局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和辖区市县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做好行业和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西部局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动员会,传达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电话指示精神,通报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研究部署辖区行业和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海南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省确诊病例处于上升的态势;辖区东方、儋州、临高市县出现确诊病例,辖区个别乡镇处于封控管制状态,对行业的稳定运行造成一定的影响。

会议要求,西部局党员干部立即进入抗击疫情战时状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省局党组相关会议文件以及省局领导电话指示精神,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打赢辖区行业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督导辖区邮政快递企业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指南(试行)》等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措施,扎实做好从业人员、生产作业场所、邮件快件的疫情排查、管控、消杀等工作,组织从业人员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情排查、隔离检测等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沟通、协调、汇报,进一步畅通政企应急协作渠道,积极做好涉疫地区保畅保通工作,着力保障邮政机要通信、高考录取通知书和党报党刊投递渠道畅通;要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加强疫情期间值班值守,时刻关注舆情,确保辖区行业平稳运行、不发生聚集性感染、服务地方经济民生。

会议还成立了支部疫情防控战时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西部局党支部抗击疫情动员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