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党员当先——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行业各党支部支援琼海全员核酸物资运输工作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号:

8月初始,海南突发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向行业发出响应和深入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活动的号召,组织琼海市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琼海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琼海市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党员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支援琼海全员核酸物资运输工作。

8月7日晚,接到琼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动邮政快递行业运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通知后,东部局党支部迅速行动,发动行业各党支部组织琼海邮政、顺丰等企业,第一时间调配了11辆货车和11名快递小哥,自8月8日起参与到琼海市防疫物资运输工作中,协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口罩、防护服、试管等防疫物资安全、精准、高效配送到琼海市塔洋、长坡、大路、嘉积城区等指定地点,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扛起邮政快递行业担当。此外,东部局党支部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参加防疫物资的装车卸车的搬运工作。

下一步,东部局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扎实做好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及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冒疫奔忙”、冲在一线、拼搏奋斗精神,保障防疫物资和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必需品及时送达,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