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局召开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2022-08-11

来源: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屏障,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8月10日,海南省中部邮政管理局召开中部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督导辖区企业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

会上,中部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海南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和地方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督导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重点人员和场所管控,立即组织再动员再排查,加强关键通道保障,合法合规使用通行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风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

中部局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站位,当前疫情仍在发展期,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担当作为抓重点,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消杀做到应消尽消建台账、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不聚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扫三码测温上岗、国际邮件快件分区处置等重点防控工作。三是攻坚克难保畅通,各企业要全力保障机要通信、高考录取通知书、抗疫物资、党报党刊、民生物资等寄递渠道通畅。四是属地要求严落实,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严格落实属地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五是查漏补缺提效果,企业要每天核查员工及家属朋友的行动轨迹,核查核酸证明,企业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亲自排查,确保补齐疫情防控漏洞短板。六是同心抗疫做贡献,鼓励各企业投身抗疫志愿者行动,运送抗疫物资、捐款捐物助力抗疫等,展现行业担当。七是统筹防控促发展,各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防风防汛、安全生产及邮快合作、生态环保等重难亮点工作的统筹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