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部局认真部署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日期:2023-01-19

来源:

【字号:

2023年1月18日,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召开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3年元旦节期间值班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组织学习了2023年春节期间辖区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系统学习了春运、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寄递安全、交通安全等专项工作文件。东部局专门印发《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手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挂空档现象。要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自查自纠,加强值班值守保障,保持上下联络畅通,各项工作运转有序。要加强春节期间寄递服务监管,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物品、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的寄递需求,确保春节期间行业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