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部局组织开展“快递员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1

来源:

【字号:

在海南省邮政管理局、海南省总工会及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支持和指导下,近日,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深入辖区文昌、陵水两地开展“快递员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慰问112名邮政快递一线从业人员,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一组由东部局局长带队,赴陵水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快递小哥服务驿站”,对陵水圆通、中通、申通等8家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困难职工、基层一线从业人员进行慰问,与快递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产作业、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权益保障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要落实东部局关于保通保畅保供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要做好医疗物资、农村地区及候鸟人群的寄递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用邮需求。

慰问二组由东部局副局长带队,赴文昌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对文昌邮政、顺丰、京东等10家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的困难职工、基层一线从业人员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带队深入文昌圆通、中通等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保通保畅等情况。

下一步,东部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持续开展“暖蜂行动”,引导快递员群体听党话、跟党走,为邮政强国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