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部局联合相关部门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暨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

日期:2023-01-19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中部邮政管理局联合五指山市总工会、中国农业银行五指山市支行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暨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中部局局长郭光荣、五指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邢福孝、中国农业银行五指山市支行副行长庄雪梅和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举措。活动以有奖问答为主,穿插宣讲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忙碌了一天的快递员们热情高涨,争前恐后,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义诊台,邀请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开展免费体检服务。

下一步,中部局将继续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支持,切实维护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快递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员群体的良好氛围。


图为中部局郭光荣局长致辞


图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踊跃参加有奖问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