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局党支部书记以“团结奋进 你我同行”为题上微党课

日期:2023-02-02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中部邮政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郭光荣以《团结奋进,你我同行》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强调,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工作任务,唯有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方能不负党组织和领导的重托、不负人民的期盼、不负美好的时代和年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切实涵养对党的忠诚之心;二是要坚持团结奋进,在平时工作中必须要团结奋进,按照局党支部、局领导班子的工作部署,铆定年度工作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责不推责,履职不渎职;三是要擦亮青春底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敢于拼搏的工作劲头,表现积极创新的探索精神,做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实现自我价值;四是要把工作做在平时,在工作中要把功课做足,做到脑勤、手勤、嘴勤、腿勤。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团结奋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学思践悟,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邮政快递业监管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