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首届“鹿城新锋”评选结果正式发布 9名“最美快递员”荣获殊荣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近日,三亚市首届“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发布仪式在三亚市图书馆举行,对32名新业态劳动者优秀代表进行表彰,其中9名“最美快递员”荣获殊荣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符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郭仁祯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动员、一线走访、考察审核、评定公示等环节,张良等9名一线快递员脱颖而出。发布会上,快递员生动的奋斗故事通过VCR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践行时代文明实践的良好形象。受表彰的快递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选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小蜜蜂”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三亚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行业文明创建,提升行业美誉度,鼓励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创建和行业评选活动,营造向上向好的氛围,扩大行业影响力;持续推进行业思想道德建设,鼓励支持企业以“最美快递员”为标杆,挖掘、培养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督促企业和从业人员积极树立诚信意识,依法经营、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