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局联合省国安厅部署第四届消博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4-04-10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口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国安厅组织辖区企业召开会议,部署第四届消博会期间海口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解读第四届消博会期间海口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部署第四届消博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第四届消博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办好一个展、激活一座城”为目标,结合前三届消博会期间安保经验,进一步提升邮政快递服务保障水平,突出寄递安全和行业稳定两个重点,统筹做好安全与服务两项保障,确保行业平稳运行,为保障消博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寄递环境。

会议强调,各企业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统一管理责任,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寄递安全管控措施,摸排各项安全与稳定管控要素,查找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要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落实行业维稳应急处置要求,最大限度地将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维护行业安全稳定运行;三是要加强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适时发布消费提示,及时妥善处理申投诉,维护用户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和谐的寄递安全服务氛围;四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进行应急处置,并按相关规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