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局召开快递服务质量提升工程2024年第一季度调度会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口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快递服务质量提升工程2024年第一季度调度会,通报快递服务质量工作相关情况,宣贯行业法律法规,研究部署未按规定处理无着快件等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海口局强调,各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快递服务质量工作,加强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服务时限测试等服务质量测评结果信息、用户申诉、网民留言等渠道反映问题的综合分析,对本企业快递服务质量水平趋势变化情况开展动态监测,及时发现短板和不足,针对性健全完善管理措施,切实提升快递服务质量。二是要迅即开展自查自纠,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完善并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加强用户沟通协调,规范用户投诉处理工作,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三是要落实服务质量保障主体责任,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闻载体,普及法律法规,做到依法经营诚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