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再部署全省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7-28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海南局局长丰圣少参加并作强调讲话,副局长华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次调度会暨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部署会全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应对疫情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情况部署全省行业“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禁毒整治专项工作、“扫黄打非”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自查自纠,落实作业现场管控和寄递渠道“三项制度”,化解各类风险。二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日常防控,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地方、行业相关要求,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落实“四方责任”、“五早要求”和“人、物、环境”同防,突出关键重点,落实快准严实细防控措施。三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应急处置准备,严格落实属地和行业疫情应急处置措施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