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调度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11

来源:

【字号:

8月11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会议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专班第七次会议精神,再传达学习国家邮政局相关通知要求,通报8月10日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和行业疫情防控情况,部署下一步系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海南局局长丰圣少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讲话,纪检组组长陈振权主持会议,副局长华雄参加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再对照中央以及国家邮政局党组、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精神及部署要求,对照政治责任、职责规定,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快速补短强弱,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二要以“严实硬”的作风和“快紧细”的行动推进落实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底数清、情况明,建立落实从业人员、网点、防控措施等具体台账,在不断监管中着力发现、分析、解决问题。要再时时跟踪研判疫情变化和行业防控实际,落实好10日调度会具体要求。四要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日常防控措施要真正时时、人人、事事落实到位。要再高效统筹各项工作,注意把握“耕好自家地、守好自家门”和“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关系,坚决坚持“两个至上”,保住保好人员安全,保障畅通,提升质量。

海南局机关干部、安全中心和各市(地)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