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领导赴邮政企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督导会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号:

8月9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丰圣少带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督导会,并就年度重难亮点工作任务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邮政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邮政管理部门、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门部署要求、年度重难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丰圣少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邮政企业作为央企,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一是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不通过寄递渠道传播”这条底线,抓好关键环节,补牢薄弱环节,强化应急处置和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建立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台账,加强人员教育管理,特别是要做好员工工作时间外的防护和灵活用工人员及外包车辆的管理二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防风防汛工作,切实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等各项职责,全力做好机要通信、高校录取通知书、巡视巡察专用信箱和民生必须物资寄递服务保障。三是要盯紧目标加快推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快递进村、绿色发展、处理场所安全管理、数字邮政、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方面发挥央企表率作用,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将年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海南局普遍服务处、市场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