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领导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防寒御寒关爱行动暨疫情防控宣讲指导

日期:2023-01-11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局党组书记丰圣少带队赴定点帮扶昌江县十月田镇才地村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防寒御寒关爱行动暨疫情防控宣讲指导。

在才地村委,丰圣少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并检查指导省定点帮扶单位“一强化二促进三推动”工作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仍是吃劲的时候大家都在坚忍不拔努力曙光就在前头大家再加把劲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胜利

会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农户家中开展“邻里守望”关爱活动,通过共话家常,了解脱贫户思想动态,并认真询问身体和收入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传递了邮政管理部门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也让农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开展“结对帮扶助振兴”专项行动,引导行业社会力量赠送元旦春节慰问物资。组织开展“抗疫助农防返贫消费帮扶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顺丰韵达申通等快递企业积极参与消费助农认购活动此次消费助农认购活动极大激励才地村民自主发展致富创业的内生动力同时助力了帮扶村的消费助农工作

最后,慰问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才地村农户种植辣椒情况,并与才地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对村委会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图为座谈会活动现场


图为开展“抗疫助农防返贫消费帮扶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