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组织“回顾新时代奋斗历程 坚定做好自己的事情”体会交流

日期:2023-01-29

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局组织“回顾新时代奋斗历程 坚定做好自己的事情”体会交流,全省系统同志代表分别结合行业发展成就、个人成长提升、工作实践感悟、今后奋斗目标等方面作体会交流。海南局局长丰圣少同志作工作体会交流微党课,并希望和要求大家:一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二要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在新起点上推动邮政管理事业行稳致远;三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涵养积极向上好心态,保持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争做海南自贸港建设浪潮中的佼佼者,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海南邮政新篇章。

海南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安全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