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召开全省系统工作督导推进会巩固推进全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0-10-21来源:

【字号: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系统工作督导推进会,通报2020年以来全省系统重点工推进落实情况,巩固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海南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市(地)局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财务预算执行、“246”工程和职称评审、安全监管、办公业务用房、“绿盾”工程、安全中心建设、行政执法、乡镇局所专项整治、“两进一出”工程、快递绿色包装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海南局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应该看到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弱项。一是要全面梳理补齐工作短板。各单位各部门、各岗位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各专业、各专项工作要点,自觉主动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着力推进全年重点难点亮点工作。持续抓好落实国家邮政局印发的支持意见、安全监管、乡镇局所治理、“两进一出”工程、安全中心建设和快递绿色包装治理等各项工作,巩固已取得成效,力求进一步突破。三是要持续抓好综合部门岗位工作。认真做好系统财务工作,不断加强统计基础管理工作,把握好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的重点政策窗口期,持续推进246”工程和职称评审,扎实推进“绿盾”工程建设,积极争取办公业务用房,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地方行业法规政策的出台等各项工作。四是要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好各专项整治和主题教育“回头看”;要抓党建带群建工作,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及早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准备。五是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干部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自我革命,特别是要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担当负责、突出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